close

暑假好久

好無聊的兩個月

我不知道該怎麼過剩下的日子

最近看了一個偶像劇「終極三國」

我好羨慕裡面的五虎將跟曹操和劉備的感情

雖然我知道是在演戲

旦我想了很久

我羨慕他們的兄弟情

不像我

再夜晚家中只我有一個人

我跟的好孤獨

每天都要面對夜晚的死寂

我沒有好兄弟

也沒有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有一個哥哥但是還是感到空虛

我哥去當兵不常看到

家中有我爸媽還是寂寞

我不知道我活在世界是有啥目的

我也不知道上帝讓我出世有啥安排

我只知道我活的已經沒有意義了

從此之後我不再追逐夢想

也不需要再做任何有貢獻的事情

各位好朋友

很抱歉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我只想好好靜一靜

真的好希望有一群好兄弟跟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

再見了各位

願你們有一群好兄弟跟朋友

讓你們的人生充滿了喜悅

好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