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來的心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慘"

早上上班到中午客人來

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

一直刁我

明明做好了就是死要我句續弄

邊能在那邊罵

整個人就火大

想說忍一忍

我想我錯了

我越忍他就故意越刁

到極限了

心想我也很早不想待了

在那當店長又沒啥了不起

薪水少到可憐

有證照沒屁用

在那邊根本是一張廢紙

一氣之下不爽做了

當場辭職

轉頭離開那間破餐廳

下午我媽去餐廳找我

我卻已經離開那裡去往咖了

我不知道老闆跟我媽說啥

她去往咖找到我

叫我回家再講清楚

剛好這麼可悲

剛開台七小時玩個半小時就走了

回家解釋又說我再說謊

我就知道老闆跟我媽說啥了

死愛面子

我辭職說我是被他開除的

我想算了不跟小人計較

在家看電視

遙控器按一下跳2台有時還3台

真的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加上暑假的寂寞感

我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