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各幾個月

我不段的努力

就是為了站在社會上的一席之地

我想我成功了

再這成功之前的三個月

我跟我哥開了一家店

剛開始沒有把握做的起來

遇到的困難越來越多

失敗也越來越多次

當下有想放棄的念頭

就這樣失敗將盡快一個月才慢慢回春

慢慢有了客戶跟雇主的關照

事業就一點一滴發展出來

過了2個月

我哥回去當兵了

公司剩我跟半生不熟的員工

我還是硬著頭皮句續做下去

我也很慶幸有這一群員工

他們從不放棄跟我一起打拼

就再上個禮拜合約終於拿到了

客戶也越來越多

事業也越來越成功

我自己也是個主管了

以後不用再看人臉色吃飯

但是主管真的不好當

壓力比員工還大

但是沒關西

這是我在社會上的第一突破

加油!句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